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湛江市纪委监委、湛江市委巡察机构2020年公开招聘后勤服务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廉洁湛江 发布时间:2020-10-23 17:12

按照《湛江市纪委监委、湛江市委巡察机构2020年公开招聘后勤服务人员公告》要求和有关规定,现就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机构2020年公开招聘后勤服务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8日(上午7:45前报到,8:30开始面试)。

地点:湛江财贸中等专业学校,地址:湛江市麻章区麻赤路21号(《面试考点地图》详见附件2)。

  二、面试方式和名单

  面试采取结构化形式进行。进入面试的名单详见《湛江市纪委监委、湛江市委巡察机构2020年公开招聘后勤服务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

  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本次面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请考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于考前14天申领“粤康码”,自我健康观察14天,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和更新“行程卡”,考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国(境)外旅居史等流行病学史的考生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能参加面试。入场时需接受体温检测,面试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但不能因口罩佩戴影响身份核验。面试当天凡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按相关规定处置。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面试工作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公告。

  四、面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在考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以免因迟到而错过面试机会。

  (二)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附件3),按要求参加面试。考生须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遗失身份证的请及时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

  请考生务必于当天上午7:45前到指定考场报到,参加面试抽签。面试流程详见《考生面试流程图》(附件4)。

  没有按时进入指定考场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对未带身份证的考生,按有关规定处理。

  (三)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严肃处理。

  五、面试成绩的发布

  面试结束后,考生须到候分室等候,待面试成绩统计完毕,签领面试成绩通知书后方可离开。

  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将在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湛江市纪委监委“廉洁湛江”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公布,请考生密切留意。

  咨询电话:0759-3180139。


  附件:

附件1:湛江市纪委监委、湛江市委巡察机构2020年公开招聘后勤服务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pdf

附件2:面试考点地图.docx

附件3:面试考生须知.doc

附件4:考生面试流程图.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