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

麻章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

来源:湛江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20 10:00

10月16日,麻章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会议,强调直面问题,检视自己、净化自己、提升自己,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深刻剖析麻章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在政治意识、业务能力、工作作风、自我要求等方面的存在问题,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时刻保持警醒,进一步认清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必要性紧迫性。

  会议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勇于自我革命,敢于直面问题,不断检视自己、净化自己、提升自己,时刻严守纪律,进一步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坚持抓实党建引领,切实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坚持抓强领导班子,切实推动主体责任层层压实。坚持抓严管理监督,切实推动制度执行落实到位。坚持抓好队伍建设,切实推动综合素质持续提升。

  会上播放了麻章区明查暗访专题片,区纪委监委被暗访存在违反区考勤制度的同志作深刻检讨。(赖寒霜、颜荣生、蔡东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