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2020年湛江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机构和市清风苑管理中心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温馨提醒

来源:廉洁湛江 发布时间:2020-09-13 12:53

湛江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机构和市清风苑管理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温馨提醒

湛江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机构和市清风苑管理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后勤服务人员、纪检监察协管人员和事业编制人员)笔试将于9月19日(星期六)上午举行,特提醒您按照有关要求准时参加考试:

一、笔试时间:9月19日(星期六)上午09:30-11:30;笔试地点:湛江第一中学(湛江市赤坎区南方路52号)。

二、准考证已发送至考生提交报名资料的邮箱,请考生及时下载打印准考证,不得对准考证作任何修改,否则不得进场考试。

三、考生务必于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凭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出示“粤康码”,验证进场;将完整填写并签名的《疫情防控承诺书》交工作人员方可参加考试。“粤康码”为红码、考前14天(不含考试当天)内有国(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有发热等疑似症状的考生必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得进场考试。

四、温馨提醒:

1、请自备口罩参加考试,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2、请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等答题用具;

3、考点内不能停车,请妥善安排出行方式。联系电话:0759-318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