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纪委要闻 >

广东举办“廉润南粤”廉洁文化专场演出

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时间:2023-09-08 10:46

9月7日,“廉润南粤”——广东省廉洁文化专场演出活动在广东粤剧院举行。活动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广东省文联联合主办,省纪委监委、省直宣传文化系统纪检干部和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专场演出深入挖掘岭南文化的廉洁元素,将廉洁文化融入快板、对口单弦、相声小品和粤曲等多种艺术形式,以富有岭南特色的艺术表达,生动展示清正廉洁的优秀文化传统,深刻反映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重大主题,大力弘扬清风正气,让党员干部接受一次“沉浸式”的廉政文化教育。

  据悉,该活动是今年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宣传文化系统将持续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加强廉洁主题文艺创作和传播推广,推动廉洁文化进基层、接地气、润人心、塑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