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主页 > 头条 >

湛江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廉洁湛江 发布时间:2023-03-21 22:18

3月21日,湛江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以及上级有关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及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展教育整顿,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要求,要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教育整顿全过程各环节,把严的要求贯穿始终,精心组织、压实责任,确保教育整顿各项目标任务和措施办法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切实抓好学习教育,不断夯实思想基础;切实抓好检视整治,动真碰硬重点推进整改;切实抓好巩固提升,推动形成严管严治的常态长效机制。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为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