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主页 > 头条 >

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3-03-21 17:31

3月21日,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委工作要求抓好教育整顿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宋福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队伍建设好、建设强,坚决维护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真正做到让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的目标任务,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全过程各环节,层层压实责任,把握重点关键,加强指导督导,营造良好氛围,从政治上保证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推进。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努力打造始终冲锋在最前面的纪检监察铁军,推动新时代广东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