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主页 > 头条 >

刘红兵曾进泽开年走访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来源:湛江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30 10:24

振奋精神 鼓足干劲 乘势而上

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湛江高质量发展

1月29日,农历正月初八,市委书记刘红兵、市长曾进泽开年走访慰问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等机关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坚定信心、抖擞精神、齐心协力加油干,把“竞标争先”行动落实到全市抓发展、谋振兴的各个方面,以首季“开门红”带动全年“满堂红”,力争各项主要工作指标尽快迈入全省第一方阵。

  刘红兵逐一走访慰问了市委各部委,与干部职工互致祝福。他说,昨天我省召开了高质量发展大会,传递了提速竞跑、争先创优的强烈信号。号角已经吹响,起步即冲刺,希望大家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大力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心聚力推动全市上下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形成比学赶超、赛龙夺锦的奋进态势,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湛江高质量发展在万马奔腾中一马当先。

  曾进泽走访慰问市政府机关干部职工,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撸起袖子加油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全市发展大局,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积极展现“比学赶超”状态,一刻不耽误地埋头苦干实干,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改革、谋发展,用新思路、新举措、新作风开创工作新局面。

  随后,刘红兵、曾进泽一起走访慰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他们指出,过去一年,我市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离不开各级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代表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不断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共同把湛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来到市政协机关走访慰问,刘红兵、曾进泽表示,当前,湛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全市各级政协机关和政协委员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湛江现代产业发展、县域经济、生态文明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湛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李多民、李勇毅、陈云、谢水明、黄明忠、郑浩然、宋会勇等参加有关活动。 (张永幸、潘洁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