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

吴川市第二届特约监察员正式“上岗”

来源:吴川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8-29 15:10

“我将坚守纪律、坚持原则、实事求是、认真履职,为监察工作作出应有贡献,为特约监察员队伍增光添彩。”吴川市融媒体中心新闻工作者易康杰作为吴川市监察委员会第二届特约监察员代表,在聘请会议上郑重表态。

2022年8月25日,吴川市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会议宣读了《吴川市监察委员会关于聘请第二届特约监察员的决定》,为特约监察员颁发了聘书。

自吴川市监委建立特约监察员制度以来,特约监察员们积极作为、担当有为,认真履行参谋咨询职能,积极发挥桥梁纽带和舆论引导作用,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新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了13名同志,接续助力吴川市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届特约监察员的人员构成充分考虑广泛性和代表性,既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也有行政机关、事业单位、新闻媒体、村(居)委会和民营企业的代表,基本上涉及到社会各个层面。

为保障特约监察员履职,吴川市监委将把特约监察员工作纳入年度工作整体部署,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畅通沟通渠道、搭建履职平台,及时办理特约监察员意见建议,用心用情、优质高效做好服务保障,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和正风反腐工作推向深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展开。(柯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