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主页 > 头条 >

常绷“廉洁弦” 提高“免疫力”
——湛江市举办新提任市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教育活动

来源:湛江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16 13:39


视频来源:湛江广播电视台(湛江新闻联播)

1634392837673166.jpg

10月15日,湛江市新提任市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教育活动在湛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并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履责用权,坚持廉洁自律,从严治家,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以清廉家风助推党风政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关勋强作集体廉政主题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永中主持会议。

1634394608615679.jpg

关勋强与新提任市管领导干部及其配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1634394608727764.jpg

△曹永中主持新提任市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全市新提任市管领导干部及配偶观看了中央纪委专题片《正风反腐在身边·严正家风》及市纪委专题片《湛江市违纪违法干部对家人的忏悔录》《红色家书的传承》等视频,充分认识到领导干部加强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其后,全体新提任市管领导干部现场签署《廉政承诺书》,其中6名代表上台提交《廉政承诺书》。此外,各新提任市管领导干部在会场完成了手写的学习心得体会,其配偶完成了手写的有关廉政提醒的微家书,表露心迹,相互提醒,一起接种“廉洁疫苗”,共筑家庭工作美好前景。

1634392881501600.jpg

△现场递交廉政承诺书

1634392883978877.jpg

△参与活动的领导干部配偶

1634392882768266.jpg

△参会领导干部书写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守法纪、严家风,正确对待名利,正确对待金钱,正确对待权力,在抓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自觉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管好自己和身边人,带好队伍,形成好风气,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作出应有的努力。(覃宇、湛纪宣)

(原标题:我市举办新提任市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教育活动  接种“廉洁疫苗”巩固提高政治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