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

以强有力监督推动 突出问题整改到位

来源:湛江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16 10:53

7月14日,湛江市纪委监委调研督导组前往吴川,对该市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实地调研督导,推动重点环境问题整改落实。

  调研督导组先后深入樟铺镇三浪村鸡粪处理厂、吴阳镇海山沟终端净化设施及黄艺高位池养殖场以及大山江街道李土培废塑料加工厂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环保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和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督导组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全力以赴打好生态环保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确保在时限内高质量完成整改。要全面梳理排查。切实抓好各项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按时全面整改到位。要落实监督。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自身职能职责,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突出问题整改到位,推动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吴川。(林明聪、吴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