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

中共廉江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召开

来源:廉江市纪委 发布时间:2021-03-30 09:55

1617089498874244.png

3月29日,中国共产党廉江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市人民会堂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湛江市纪委全会精神,分析形势,总结工作,动员部署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

市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以及市纪委委员,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纪(工)委主要负责人,部分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室、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市委巡察机构副科级以上干部,市监委第一届特约监察员等出席会议。

林海武充分肯定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把党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二要坚定不移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各项决策落地见效; 三要坚定不移一体推进“三不”,全面优化政治生态环境;四要坚定不移深化作风建设,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五要坚定不移维护群众利益,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六要坚定不移健全监督体系,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七要坚定不移加强自身建设,锻造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坚定,始终保持敢于斗争的胆魄勇气,始终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干劲,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廉江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副书记、市长庞晓冬传达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和湛江市纪委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胡宁主持会议,并作了题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廉江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的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10位党委(党组)书记进行述责述廉并接受评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十三届市纪委六次全会工作报告、十三届市纪委六次全会决议。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廉江市正风反腐警示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