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主页 > 头条 >

敬老帮困送温暖 节前慰问春意浓——湛江市纪委监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廉洁湛江 发布时间:2021-02-11 16:36

为进一步做好节日慰问工作,推动党内关怀机制与乡村振兴工作落到实处,近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带队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老党员以及对口帮扶村黄坡镇稳村的贫困户,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近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分5组带队拜访了62名退休老党员,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及稳村番薯、海鸭蛋等扶贫慰问品。委领导对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纪检监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致以诚挚的谢意,并嘱咐大家在节日期间,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重身体健康。

在老党员陈周攸家中,陈老对组织的关心和厚爱表达了深切的谢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关勋强同志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委会一如既往地帮助老干部、老党员解决生活之忧,也希望老同志们能够坚持“离岗不离心”,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努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次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党员代表一行前往吴川市黄坡镇稳村进行走访慰问,为13户帮扶对象送上慰问品的同时,鼓励村民们要振奋精气神,新的一年继续巩固好、拓展好当前脱贫攻坚的成果。乡亲们纷纷表示,慰问组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了老百姓的心坎里。

近年来,湛江市纪委监委始终坚持做好节日走访慰问工作,通过慰问倾听老干部、基层群众和广大党员的呼声,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干群关系,营造安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广大党员和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陈雅羽,郑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