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

湛江联通开展《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大家谈活动

来源:湛江联通 发布时间:2021-02-07 16:29

为进一步发挥专题片的警示教育作用,举一反三,抓好关键少数,做到以案为鉴、以案释纪,1月29日,湛江联通结合“联通大讲堂”,开展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大家谈”活动。全体中层干部、各支部纪检委员通过现场和视频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1612686747445817.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公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参会人员分四组分享了《政治监督》、《守护民生》、《坚守铁规》及《严正家风》的观后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后深受警示教育,对正风肃纪新形势新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认识,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严守纪律,认真履职,做到自身清、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始终保持廉洁从业的职业操守。

湛江联通纪检组刘晓娟组长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大家要对照典型案例认真查摆,找问题、补短板,切实提高履职尽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集团公司、省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二是一体推进“三不腐”,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确保底线常在,要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培育自身的政治气节和政治风骨;三是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管好身边人身边事。(李雪琼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