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真心为民办实事 社区送信来感谢

来源:廉洁湛江 发布时间:2021-01-25 10:18

2020年12月29日上午一大早,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泉庄街道霞海社区2名干部代表该社区给经开区纪委送来了一封情感真挚的感谢信,信中文字尽显对区纪委的感谢之意。

早在全市2019年第四季度创文工作督查考评时期,经开区泉庄街道霞海社区因创文工作推进不力,考评成绩位列全市倒数被通报批评。其后经开区纪委根据区创文工作统一部署,挂点帮扶霞海社区创文工作。

针对霞海社区创文工作落后,区纪委迅速安排一名副书记负责统筹推进创文帮扶工作,协调督促霞海社区制定整改方案,对市创文督查考评组反馈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落实整改。同时区纪委创新工作思路,把创文帮扶工作与党建工作相结合,多次组织党员干部到该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既可助力社区创文工作,又能强化干部党性锤炼。此外,区纪委还通过强化督导、现场办公、专题推进会等方式,积极协调解决该社区的创文疑难问题,促使该社区创文工作取得长足进步,有效扭转创文落后局面,该社区2020年创文工作督查考评成绩从2019年的全市倒数上升到全市第五名。

“感谢区纪委,你们不仅对我们社区创文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同时也为群众做了不好实事好事!在你们的指导和帮助,现在我们社区的创文工作风气完全不一样了!”泉庄街道霞海社区干部握着经开区纪委主要领导的手激动地说。

对于社区送感谢信这一行为,“这封感谢信,既是社区群众对区纪委帮扶工作的认可,也是对我们纪检监察干部的鞭策和期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继续秉持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争取为人民群众办更多的好事实事,为经开区经济社会的稳定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经开区纪委主要领导回应道。

1611541241924440.jpg

经开区纪委党支部到霞海社区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助力社区创文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25102144.png 

霞海社区写给经开区纪委的感谢信